— 一三五八 —

【超蝙/白黑】制衡 01(ABO)

正在随缘连载的文,看过的就不用再看啦。

因为lof出了合集,所以一段段修改完会陆续搬过来

(请允许我小声夸夸合集这个功能,分类癖露出老司机般的微笑


总觉得敏感词很多……在被屏蔽的边缘试探


然后,文……很慢热。

不求红心蓝手只求评论,比心心。


说明:本文与平行宇宙穿越无关。布鲁斯是Beta,氪星人无亚性别。半架空,时间线在迪克离开布鲁斯成为夜翼后。正义联盟未组建。


【1】

“这本来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通话,戴安娜。但你的手机关机,座机无人接听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意这么做。”


布鲁斯·韦恩拉着二十寸大的皮质行李箱,往安检处快步走去,目光谨慎并迅捷,在穿梭的行人中挑挑拣拣。


“我在机场,别去猜是哪个,我不会让你飞来劫机。我知道这个决定糟透了,也许是我一生中最坏的一个。阿尔弗雷德还有迪克正联合起来追我,也许他们已经到机场外面了。”


他从队伍后面往前见缝插针,同时委婉地请求一丝体谅,而机场人员向来对要误机的旅客十分宽容。


通过安全检查,布鲁斯来不及套上被要求脱下的黑色大衣,把所有物品搂进怀里塞成一团麻,向五十三号登机口疯了一般跑去。


“我理解史蒂夫的顾虑,我没有因此而觉得什么,请转告他不要多想。他是对的,戴,那个基地——或者怎么称呼它都好——它天衣无缝,我很庆幸没有让你鲁莽地去攻破它,你在华盛顿遭遇的够多了,我不该把你牵扯进来。”


登机口前站着两个四处张望的工作人员,广播里一遍遍响起他造假的名字,催促他登机。眼看着还有五十米就到了,身后突然爆发出一阵嘈杂。


布鲁斯暂且停止留言,边飞步前行边回头看去,大约百米左右的距离,一个人影正矫健地躲过机场保安,往他的方向追来。


是迪克,布鲁斯只需要瞟到一片衣角便知道。


“我有一个请求。”他的声音沉稳、并带有一丝决然,“我只能指望你,戴安娜。请你看在我们过往情谊的份上,别来找我,也别让其他人找我。然后……替我安抚好阿尔弗雷德。”


他在一团乱麻中翻找,电话碍事,便一手甩在地上。终于翻出登机牌,撕开,强硬地塞进检票员手里,头也不回地冲上廊桥。


追到登机口的男人被工作人员绊得踉跄了一下,就是这一下让他失去了唯一的机会,被后来的保安扑倒在地,数只手按住他的四肢,整个人被制服到抬不起手腕。电击棒狠狠戳在他的后腰,他嘶吼一声,用最后半点意识喊出了即将离开的人的名字。


布鲁斯停顿了或许一秒,但一秒中又掺杂着太多感情,让他的双腿沉重到像是灌了铅。可这些终归没有动摇他。


充耳不闻登机口前的混乱,布鲁斯戴上墨镜,踏上飞机,把衣袖挽高,对接待的女士微笑。


“欢迎乘坐阿提哈德航空,此次航班在纽约起飞,经过十八小时的飞行,最终到达尼泊尔加德满都国际机场。此次航行,我们将为您提供——”


温柔得体的女音被耳机隔断,电波顺着导线带来舒缓轻扬的伴奏。布鲁斯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漫无目的地透过狭小的窗户看着机场灰白的跑道。


灰白的、压抑的,就像这次无望的旅程一样。


【2】

叫醒他的是飞机着陆的撞击,颠簸瞬间让他清醒过来。事实上他并没有完全陷入沉睡,常年锻炼出的警觉阻止他在陌生的环境中睡去,但是他二十四小时前注射的Omega激素带有催眠的效果。那些药物在他体内循环了数不清多少次,再过几小时,它们会被彻底吸收,转化为持久的气味,围绕在他身边挥之不去。这正是布鲁斯想要的,让所有人都认为他在像个Omega一样发情。


激素唯一的缺陷是,他并不能像真正的Omega那样收敛信息素,好达到隐藏第二性别的效果。不过在几小时后,他也没那个必要了。


下机后他在机场耽搁了一会儿,确认没有人跟踪他,才从出站口离开。


尼泊尔的空气清冷又萧索,布鲁斯在车站下等了半个小时,才碰上了第一个愿意稍他一程的人。那是一个年轻的卡车司机,看上去二十岁出头,棕色眼睛,留着不同于一般男性的波浪短发,看上去个性十足,但说起话来声音比水还温润。


聊天途中,布鲁斯得知他叫沙阿,在加德满都帮父亲运货,他的家境并不富裕,即使父亲在加德满都做了快十年的生意,家里还是没钱供他读完中学。十四岁辍学后便一直帮父亲打工,虽然为家里分担了一定开支后,生活质量明显有所改善,但他还是更喜欢在学校里一天只有一顿饱饭吃的日子。


车子在经过被雨水浸垮的路面时颠簸不已,沙阿为了专注开车而让他的嘴巴停了一会儿,再次开口时,他小心但十分确定地问道:“先生,您是Omega吧?”


如此直接的问话让布鲁斯一时反应不来。沙阿低低地笑了两声,继续道:“如果触犯到了您,我先说声抱歉。我也是Omega。”


布鲁斯重新审视了一遍沙阿,之后偏过头去,斜倚在座位上,“没关系,我没打算隐瞒。”


“您也是去参加他们的那个……项目,是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您知道那具体是做什么的吗?我对亚性别没什么概念,自从父亲能闻到我的气味后,他就没日没夜地训练我收敛它,为数不多能提醒我亚性别存在的……你知道的,每隔几个月的那几天。其他时候我根本想不起来,它真的挺多余的,不是吗?”沙阿难得停顿片刻,自言自语似的问道,“世上怎么会有人对它感兴趣呢?”


布鲁斯十指交叉,右手拇指剐蹭着左手虎口,把那里的皮肤挠出一片红印。他不能说太多,他总是要有所隐瞒,“我也不是很了解,但世界上对亚性别感兴趣的人数不胜数。”


窗外的风景是模糊的杂色横线,布鲁斯看着它,就仿佛那是什么有意义的事物。混乱、肮脏、转瞬即逝,一如他永远的归宿,“有可能是你所在的城市的原因才会让你觉得它不重要,在我原先生活的地方,利用第二性别犯罪的人很多。非法贩卖人口,非自愿性行为,甚至是市长竞选过程中利用信息素进行压制与妥协,所有的案件归根究底,大多都逃不了和亚性别有关。见到加德满都的情况后,我很欣慰世上还会有这样的地方。”


沙阿似乎花了挺久才消化布鲁斯的话,他乐观地得出自己的结论,“或许只是因为你之前待过的地方比较特殊?”


布鲁斯笑了,无奈地摇头,“或许。”


“我总觉得这个项目不会那么简单,每个参与者在实验结束后都会得到十万美元的报酬,这听起来像是个诈骗陷阱。”


“谁说不是呢。”


“欧文先生,您看上去并不缺钱,为什么还要参加这个项目呢?”


布鲁斯隐忍地叹了口气,像所有一朝失去倾家财产的落魄人士那样。他早就为这个问题准备好了说辞,回答起来像读国歌歌词那么流利,“因为我有个黑心的助手。在我身边时他花光了我所有的钱,走的时候又卷走了我剩下的财产。我被逼得走投无路,才跨过大洋想赚点快钱。”


谎话并不无懈可击,但足够悲惨。沙阿一面表示同情,一面相信了他的话。


布鲁斯接受他的了好意,靠在车门上不停叹气,让自己真的当了一会儿被助手害惨的Boss,而非一个想要潜入秘密组织内部的刺客。


这个自我派发的任务比以往所有都要难,他孤立无援,无法对外通讯,不知道对方的底细,不知道组织如何运作、目的何在,也没见过组织的领导者。唯一知道的是他们拥有瞬间摧毁灯侠防御盾的能量。如果不是这次征聘启示,再过一年半载,他也难有机会接触到这个组织的任何层面。


土路逐渐坚实起来,在转过一个九十度的弯后,忽然变成城市里才有的的柏油路,路的尽头有一个通往地下的入口。


他们被入口处的武装警卫拦住,两个人掏出证件,检查过行李和身份后,钢化门自下而上开启,卡车缓慢地开进像是什么猛兽的血口。


蜿蜒曲折的地下通道过后,他们到达停车场。停好卡车,下车时,不知从哪冒出来一个穿着白色制服的男人,面无表情地将他们领到上一层。刚过自动门,男人一声不吭地走了,取而代之地是同样身着制服的女人。她有着浅棕色的皮肤,妆容画得很浓,最夺人眼球是她的不屑神情。


“沙阿·礼萨·巴哈杜尔,欧文·桑切斯。”她照着手抄本上的字念完,抬眼看着两人。得到反馈后,就把目光从他们身上移走了,“跟我来。”


他们走进电梯,上了两层,走出去后是白色的步行通道。


“对你们的测验在十分钟后开始,时长为一小时。”


“等等。”布鲁斯忽然叫住她,他们本该被安置好再接受实验,布鲁斯必须争取到这段时间,“你们之前可没说过什么测验。”


女人停了下来,侧过头,眯着眼瞪着布鲁斯,很长时间。


“只有接受测验,我们才会知道你们的Omega性状是否适合参与实验项目。”


“什么测验?测什么?”布鲁斯穷追不舍。


女人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你有退出的权力,欧文·桑切斯。”


布鲁斯什么都闻不到,也感受不到,但是他从沙阿的颤抖中明白,面前的这个Alpha正肆无忌惮地挥霍着她的信息素。于是他臣服性地低下头,学着一个Omega现在该有的样子。


他们来到的是一间贴着两面镜子的房间,有点像舞蹈教室,一侧放置着机械。房间的两端坐着两批人,像是世界两极的仇人,猜疑又不确定地望着对面,一批是穿着工作服的人员,另一批,大概就是接受测验的主人公——Omega们。


布鲁斯和沙阿选了靠角的位置坐下,之后又陆陆续续进来了几个人,位置刚好坐满。门被合上,女人走到房间中央,道,“我是希娃·海洛伊丝,亚性别项目Omega方向的负责人,此次测验由我监管,一切听从我的调度,任何不服从将被视为放弃参与。”她说完,把手里的本子翻转过来,“沙阿·礼萨·巴哈杜尔。”


“我在这里。”沙阿忙喊道。


“你是第一个。“她指了指一旁的机器。


那是个带有座椅的仪器,伸出的几根细管连接在座椅背后的容器里,一个把手上牵着固定用的皮带。布鲁斯眯起眼睛,它给他的感觉并不太好。


沙阿坐在椅子上,按照要求把自己的手脚绑紧,戴上面罩,以及能够自动贴合皮肤的接触片。他看上去忧虑并且疑惑。希娃在后面调节了几个参数,然后就站在那里不动了。沙阿的表情有些迷茫。


布鲁斯发现沙阿向自己投来目光,未等做出反应,沙阿的表情忽然变了。


他无言地张大了嘴,像要呕吐一样俯下身,腹部抽搐不停,当他终于发出一声被挤压得变形了的呻吟时,布鲁斯才意识到面罩和接触片下面究竟是什么。


Alpha信息素。


所有的Omega似乎都被那声呻吟吓到了,惊成一团。而对面的工作人员则十分淡定,像是见多了这种场面。有人迅速在手提电脑上写了什么,然后把电脑放在一旁,转而一心盯着座位上扭动的人,有的打一开始就在用手擦着嘴唇打量那个无援的Omega。


布鲁斯感觉胃部一阵痉挛,不是受现场激素的影响,而是觉得恶心。


“他大概没接触过高浓度的Alpha信息素,加大剂量看看他的反应。”不知谁说了一句。


布鲁斯咬紧牙根。他不能出面,引起轰动的话,全部努力都将功亏一篑。他背着阿尔弗雷德和迪克计划了这场潜伏,又在戴安娜几个月的穷追不舍下洗清了自己,让她以为他不会做傻事。他不该、也不能为了帮助一个让自己搭了顺风车的年轻人而因小失大。他不是受情感驱使而做事的人,他如此劝服自己,尽管此刻受体内Omega激素的影响而多愁善感,那也不是他一贯的风格。


沙阿从椅子上滑了下来,声音染上高昂的情色,他的左手手腕还绑在扶手上,已经勒出一片浅色的红痕。


布鲁斯听见身边怪异的声音,他侧头,看见了一张隐忍又痛苦的脸。


他睁大眼睛,抬头,发觉很多Omega都被影响。房间的背景是呼吸声,逐渐沉重并杂乱。沙阿进入了发情期。布鲁斯被这一认知冲刷过大脑。发情期Omega的信息素能够影响其他Omega,这使整个房间充斥着闭塞黏腻的气息。


布鲁斯仍处于惊愕中时,他的本能替他发觉到一束不善的目光。视线转过去,房间对面,一个男人正毫无遮拦地盯着他,仿佛他是一件可观赏的物品。布鲁斯脑袋里轰的一声,他终于意识到,在这个房间里,接受测验的不有沙阿,所有的Omega都是被剥夺自主的白鼠。他们知道沙阿的生理状况,特意选择他作为第一个测验对象就是为了促成现状。但如果继续这样下去,身份暴露只在顷刻之间。


布鲁斯腾地站起来,座椅撞地发出巨响,引来所有人的目光。


希娃皱紧她尾部上挑的眉,不耐烦地把手中地册子翻了又翻,找到一个名字,“欧文·桑切斯,又是你,你想干什么?”


“停下那个机器。”布鲁斯用他阴狠的声线说。


她的眉头皱成了洼地,“坐下。”


布鲁斯猜她又在滥用信息素,只要听听周围的声音就知道了。


“我要求单独测验,给所有人。”


对面发出一阵唏嘘声。


希娃像观赏世间不可多得的奇珍异宝一样看着布鲁斯,她傲慢地抬起她的头颅,向布鲁斯走来。她每走一步布鲁斯身边的Omega就越痛苦一分,他只得学着他们的样子微微佝偻着胸,装出不甘的模样瞪着希娃。


“Omega,只有你不再散发你那浓郁又欲求不满的信息素,你的话才会有说服力。学着Alpha的模样逞能只会让你死得更快。”她张口,似乎还欲羞辱布鲁斯,却突然停住,被右耳通讯器内的噪音吸引了注意力。


因为离得够近,布鲁斯隐约能听出电波那端是一个男人的声音,低沉,带有极强的控制欲暗示。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而之前Omega的吟叫和Alpha的逼迫都没能让他立起一根汗毛。


“我明白了。”希娃毕恭毕敬的声音足以令人膛目结舌,“就按您说的办。”


她的目光回到布鲁斯身上,带着一丝不被人发现的困惑,“欧文·桑切斯,你被准许接受单独测验。”


TBC.

评论(18)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9-14

148